卡布叻—鹤总

本命周深,爱玩恐怖解密游戏,爱解密!喜欢看番(柯南鬼灭啥的),打点方舟,还是个很菜的音游人🌚

玩了纸嫁衣3的小感想

天边的太阳升起了,我的太阳却落下了……

你在崖间拉住我,我却救不回魂体分离的你

一次次摔下又何妨,一个个魂魄献祭又何妨

两短一长为讯号,助我识破诡计

自愿剪断红线,一命换回一命

你在哪里啊,我会等你回来

爱是双向奔赴,是为彼此不断的挑战

我愿做你一辈子的蠢男人

问世间  情为何物  直教生死相许

但愿五湖明月在 且愿忍耐 终须还了鸳鸯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申墨卿×王娇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纸嫁衣3》

评论(1)

热度(44)